酱鸭

《某某》

我听见了你说的生日快乐,也知道你在夜色里伸出过手。盛望哑声说:“我抓到你了。”

我已经抓到你了,所以你不能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第70章

这个瞬间万籁俱寂,无人知晓,于是他牵住了盛望垂落下来的手,低声说:“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望仔。

—第69章

月光透过窗玻璃,在桌角地面积成一片,像被切割的几何图形。

窗外不知哪个宿舍的人还没睡,也许是夜谈也许是玩闹,模糊的笑声响在夜色里。

屋内两个男生并肩靠在桌边,手指撑攥着桌沿,交错的鼻息带着轻颤和试探,他们吻着对方,青涩而迷乱,炽烈又安静。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

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第70章

他抬看下巴想了想,转头问道:“换成男朋友行么?”

江添后脑抵靠着墙,半垂的眸子很轻地眨了一下。他刚要张口,盛望又补充道:“你要是说不行,我就上嘴了,亲到你说可以为止。”

江添的目光从眼尾瞥扫过来,倏忽一落又收回去,说:“那就不行。”

盛望脑子里轰地着了一片火,烧得人耳朵发红。他眨了一下眼,转头吻了上去。

江添非常克制,任盛望青涩又毛躁地触碰着,直到对方试探着舔了一下他的唇缝,他才偏开头避让开。

—第75章

店庆:有对象了不起吗

店庆:那我也了不起

—第77章

他走到窗边,卸下肩上的书包丢在一边,拉下盛望的帽子,弯腰吻了上去。

12月下旬的天气,夜里凉意深重。盛望一只脚踩着窗台沿,背抵着冰凉的玻璃,抓着江添的后颈。

他们当了好几天的兄弟、舍友兼同学,难得只有两个人,吻得有点乱,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变得温柔起来。

—第77章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第80章

那一年,他喜欢的那个人在台上弹完一首歌,转身下台的时候,背上印着他的名字。

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

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第83章

他那时候犹豫又混乱,胡言乱语了一些什么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他攥着江添说:“我这次没松手。”

江添沉默了很久说:“我的错,我先松的。”

—第93章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望仔。”江添微微分离开,眸光从半睁的眼里落下来,迷乱中透着微亮。他嗓音很低,响在安静的夜里,听得人心里酸软一片,“我们和好好不好?”

—第99章

“我都跟猫同名了,我还不能要个解释?”盛望又顺势跟过来,在旁边要笑不笑地逗他。

江添搁下杯子,看着他开开合合的嘴唇,凑过去堵了个严实。一直吻到盛望抱不住猫,伸手抓住椅子,他才站直了道:“你还是话少点吧。”

盛望被亲得腿软,在心里自我唾弃了一下。嘴上却道:“做梦。”

—第100章

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沿河十里,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

—第112章

那一刻夕阳落在威尼斯蜿蜒的河道上,花窗镀着金边,挂扣上的羽毛有灿烂的轮廓。

岁月就像这祝福一样,温柔又漫长。

—番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