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鸭

《营业悖论》摘抄

营业悖论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方觉夏)on light

“生盆火烈轰鸣竹,守岁筵开听颂椒。”(裴听颂)

“梦想这种东西没有高低贵贱,只有能实现和不能实现。”

“fjx提到自由的时候,心脏也会开花。因为自由的获取是具有必然性的。”

“我们是两艘在大海上航行的忒修斯之船,意外相遇,害怕分离。于是你把你的零件换给我,我把我的零件换给了你。我们不再是过去的我们。”

“我们成为了彼此。”

“一个人的本质是他努力保全的自我。”

“我,裴听颂,今天在数轴上选了一个点,不是任意取的,是非常严肃的一个决定,我不知道他是有理数还是无理数,老实说我也不在乎,但我有义务告诉你,就是这个点。”

“不过现在你就是命题本身。”

“你是我梦中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月光与恒真式

白桔梗与黑骑士

冬雪与春日

夜盲与牵引

都是方觉夏和裴听颂”

“kiss=killing me so softly.”

“五光十色的梦,铸造这万花筒。”

“《费马大定理》和《浪漫主义的根源》终于有了交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