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鸭

光与夜之恋 齐司礼

光与夜之恋

齊司禮

  1. 苍穹无垠,混沌无极,日生不灭,晦夜不息,死生轮回,终将再会。

  2. 一百年一千年,算不上什么很久。

  3. 任何时候,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你,所以不要总是让我等。

  4. 鸟的寿命是七十年,狐狸的平均寿命只有十年,他们之间无法互相陪伴。

  5. 缺月重圆,灯火又起,春草复生,往后与你的每个日子都是团圆。

  6. 生离死别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只是觉得,好像所有人都执着于有一个好的结局。

  7. 她说的是灵魂誓言,千万轮回也不会磨灭的印记,在灵魂上刻下痕迹,指引彼此在来世也能相会。

  8. 因为我好像已经没办法再陪你走下去了。

  9. 人世间的喧嚣令人厌倦,但这里有个笨蛋我不能不管。

  10. 是你自己说的,要做我最重要的人,我答应你了,所以你也不许反悔。

  11. 你不是要笨鸟先飞吗,那就飞给我看。

  12. 在我这片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月光。

  13. 无论命格如何,她一生会平安喜乐。

  14. 永远不要离开我,这是新的约定。

  15. 这个世界我待得太久了,人间百态也早就看遍,已经足够了。

  16. 世事如乱草,岁月似流云,万物都有消逝的一天。

  17. 你是时间银河里,我收到最好的礼物

  18. 我很好,没有怪怪。

  19. 冬日的暖阳,让人忍不住期待起下一个相伴的冬天。

  20. 转瞬即逝的漫长人间,有人见落花,有人见星辰,而我,独想见你。

  21. 时间如同梦魇,而你斩断了黑夜。

  22. 我并非没有执念,只是你始终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14)